爱吃甜食的大猫

太芥【1】

“生命之所以美丽,是因为这个人曾经灿烂的活过, 在名为人生的花园中,路径上, 留下了许多值得人珍藏的印记。就像是之前一直害怕着寒冷的兰波先生一样,每个人活着,或多或少也都会有最终追求的存在。”




如果要抛弃我,那一开始就不要走进我的生活。




人性本来就是脆弱的,□□极为人类的本性。




芥川清楚记得他说过“跟我走,我会给你生存的意义。”




直到最后一句——“芥川,你已经很不错了。”




芥川他能不知道吗?

不,他一直知道自己的太宰先生再也回不来了。




芥川拿到中岛敦扔下的电话的那一刻,从手机里听到“嘟—嘟—嘟”的声音时,不知怎么的心里有些难受。




直到从白鲸上,芥川冷静了下来,看到自己身上满身的血。他静静的躺了下来,随着白鲸的坠落,跟着一起消亡。




和中岛敦的一次次打斗,也只是嫉妒。




芥川时常问自己,我在嫉妒什么呢?

 其实自己早已明白,是太宰先生的那个眼神。




芥川在消亡的那一刻看到了太宰先生在自己的身旁注视着自己。




“请太宰先生一直这么注视着我吧!”




随着白鲸的坠落,芥川在太宰先生的注视下慢慢的消失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