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甜食的大猫

太宰和我

“美丽的小姐,在看到你的第一眼,我就被你深深的吸引,请接受我的告白。”





我被太宰先生告白了,先是不可置信在是兴奋。

我高兴的告诉了我的挚友“我被太宰先生告白了!”





“嗯,嗯,早该如此了,你一个大美女,追求他了五年,是个人都能看出你的心意了,他却现在才接受,你就看着他告白后会不会继续试探你?要我说,你好歹是一个大美女,喜欢你的人多了是干嘛偏偏这一个?”闺密不满的看着你。





“诶嘿,这不正是因为喜欢嘛,而且他竟然告白了,肯定也是喜欢我的,放心啦,放心啦,他只是有些胆小,但实际上是喜欢我的。况且阿治对我可好了!”你两只眼睛大大的看着闺密向她卖萌。





“行了,行了,正在刚刚确立关系,就阿治,阿治的叫上,以后肯定被他吃的死死的。你啊,长点心吧。”闺密摸着你的头。





“这些年我一直都在努力,努力学习,努力工作,努力做一个优秀的人,努力变得更好。我的目标是站在他的身边与他肩并而立,陪伴他度过余生,永不背叛,这些都是我想做的事,我想即使他没有办法回应我的爱,至少,能看到我在追逐梦想,看到我为他的梦想而奋斗,这样也算满足。”我看向闺蜜“直到他向我告白,我突然之间明白了我的意义可能就是为了这一刻。”我握紧拳头,认真的说道。





“唉,你还是那么天真,愿你在这个世界永远洁白~”闺蜜摸着我的头看着我。“愿你幸福!”




“嗯,一定会的。”我坚定的回答。




在横滨的大教堂内,太宰先生拿着钻戒对我说“美丽的小姐,在我们第一次相遇的时候,你已经在我的心头留下了深深的印记,愿我们永久相伴。”



我高兴的带上了钻戒“我愿在这个世界陪伴你一生!”



“礼成,愿新郎新娘永世相连,不离不弃!”





童话版本

【从前有一只小白猫,她非常喜欢那只脏兮兮的小黑猫】




【小白猫,记得他们第一次相见是在一个晚会上。那里的人很多但小白猫第一眼就看到了那只缠满绷带的小黑猫。】





【小白猫开始了不停的追,终于她将小黑猫带进了自己的窝里。】




【在一次晚会上,一直缠满绷带的小黑猫看到了一只漂亮的小白猫,她的身边好似在发光。吸引着小黑猫的视线。】




【小黑猫开始试探,他围着小白猫转了个圈,等吸引到了小白猫目光的时候,又消失不见,直到小白猫来找他,又再次试探。】




【最后,小黑猫还是心甘情愿的跟小白猫回到了他们的家。】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