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甜食的大猫

有趣的动物世界【1】

太宰:一只黑色的幼崽喵(^・ェ・^),特点胆小,需要铲屎官独宠,喜欢在自己身上缠绷带。有自杀倾向,带它回家的铲屎官们要记住,给猫猫关爱。切记不要让她和一只橘色短英相遇,否则会有大事发生。




中也:橘色短英,用一顶高质量的帽子就可以收服它。特点,忠诚主人要切记不要提醒它的身高哟~记得给她每天一杯牛奶。切记不要让他和一只叫太宰的幼崽喵相遇否则会有不妙的事情发生。





敦敦:小老虎,是一只白虎的幼崽喜欢泡茶饭,食物量较大。饲养它的宿主,请记住多多喂食。(是太宰喵的第二个徒弟)被动技能:召唤镜花兔子






芥川:垂耳兔子爱吃无花果,喜欢师傅,想得到师傅太宰喵的认可,讨厌小白虎因为被太宰喵当做狗养的原因,被称为无心之犬。(太宰喵的第一个徒弟)






乱步猫猫:无所不知,无所不能的乱步喵喵,喜欢甜点甜食气泡水.如果你主动给他供奉,或许你会知道一些小秘密哟~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